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技能培训走“俏”岳普湖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以来,岳普湖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根据当前经济发展,力求培训专业的设置与劳动力市场需求相结合,突出实效性与实用性,大力开展“十字绣”技能培训,积极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

  该县积极引导下岗失业人员转移创收,根据女性居民的就业现状和市场需求,选择了简单易学、成本小、利润可观的十字绣培训。既可在企业绣制又可在家中绣制,符合少数民族妇女不愿外出务工的习俗,深受广大培训学员的欢迎。并依托远程教育开办远程手工刺绣培训班,成立了社区妇女刺绣培训中心。远程教育管理员每天为从事刺绣工作的居民下载最新、最流行的刺绣图案和相关刺绣资料,并有针对的组织她们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刺绣产品的质量,增加了居民的经济收入。

  目前共举办“十字绣”培训班3期,远程教育培训1期,培训学员260余人。十字绣的种类很多,在该县的市场前景很好,每件绣品利润平均在50元左右。

来源:喀什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