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店偷手机 半个小时即被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名男子在陪妻子逛街时贪心骤起,顺手盗窃商家放置的手机。半个小时后,该男子在工厂宿舍被天津市东丽警方抓获。

  18日下午18时许,公安东丽分局么六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十字绣商店盗窃了一部手机。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

  民警经过询问报警人刘女士得知,下午5点多的时候,有一对外地打工的夫妇到店里来买十字绣,当时只有刘女士一个人里里外外的忙乎着,她随手就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柜台上。后来那对夫妇挑选了一些十字绣,付账时刘女士身上的零钱不够找零的,于是便跑去隔壁商店换钱。就在那对夫妇离开商店后不久,刘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随即报警。

  经过走访,民警得知前来刘女士商店购买十字绣的夫妇就在不远处的一家工厂上班,民警随即赶往工厂。在工厂的传达室,民警刚好遇到外出买东西的那对夫妇中的女子宋某,当民警说明来意后,宋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偷手机,并一再表示自己毫不知情。随后,民警要求见一见她的丈夫,宋某便很配合地将民警带到了宿舍。当民警走进宿舍的时候,看见宋某的丈夫李某坐在床上正在摆弄刘女士丢失的那部手机。李某见到民警后,顿时哑口无言,只得如实交待了整个盗窃过程。经审理查明,男子李某在当晚和妻子购买十字绣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看见手机造型精致,王某心中顿生邪念,于是他趁着刘女士外出换零钱的时机将手机随手装进口袋偷走了,他本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却怎么也没想到还不到半个小时,自己就落入了法网。

  现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北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