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连绣8枕头装饰新房 准新娘患上颈椎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给未婚夫一个惊喜,家住江北区的准新娘徐琳在结婚前,一口气买了8个抱枕,没日没夜地绣十字绣,准备用来装饰新房。谁知枕头没绣完,却因持续绣花时间过长,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连头也太不起来。今日,被家人送至我市西南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今年26岁的徐琳准备于今年国庆期间结婚。为了给未婚夫一个惊喜,一个月前,徐琳一口气买了8个抱枕,亲自绣花,希望在新家的客厅、卧室都摆满自己的作品。每天上班前,她要提早半小时起床绣花。而下班后,也把自己关在卧室,一直绣到凌晨。

  近日来,徐琳开始感觉脖子疼,甚至有时连头也太不起来,于是被母亲带到了我市西南医院康复科检查,并被确诊为颈椎病。康复科副主任武继祥教授介绍称,颈椎病并不只是中老年人才得的病,人从18岁起,如果不注意颈椎保健,颈椎处的肌肉就得不到很好的放松,就有可能患上颈椎病。

来源:重庆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