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向织女乞求巧艺十字绣七夕热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日在省城诸多商场及专卖店发现,热销的十字绣为今年七夕增添了不少浪漫和喜庆。

 

记者在位于大南门的一商场十字绣店看到,挂满四壁的十字绣琳琅满目,大到客厅、卧室的装饰、挂钟、窗帘,小到手机链、钱包,无论是龙凤、花鸟、人兽、虫鱼、器具还是文字,无不反映着吉祥、富贵、和睦、深情。此时,店主正忙着将十字绣的绣法传授给一名顾客。他告诉记者,十字绣因为绣法简单、携带也方便,所以为许多“大家闺秀”所喜欢。“最近的生意特别火,尤其是手机链和钱包,天天都能卖光。”一位正在挑选花样的顾客说:“七夕到了,我一直想着买份特别的礼物送给男朋友,想了很久,决定亲手绣幅十字绣。我从没绣过,但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心情比礼物要重要。”

来源:三晋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