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拍卖十字绣助人治病的女孩受到社会帮助上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拍卖十字绣女孩‘想上学’”的消息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18岁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的女孩姜文翩的母亲昨天告诉记者,在多方关心帮助下,姜文翩渴望到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上学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文翩曾将自己亲手绣制的10件十字绣作品拍出6万多元捐给小病友治病,而她渴望上学的心声经过新闻媒体报道后,不少热心人士和单位给予了关注。家住南京的施先生看到姜文翩自强不息、热心助人的消息后,当即打电话花1000元购买了姜文翩制作的丝网花;一直关心姜文翩的江苏省红十字会领导多次帮助与各方面协调;无锡市、宜兴市总工会等部门对姜文翩的事情也十分关心;镇江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表示,愿意承担文翩上学的有关费用;上海市一位志愿者专程赶到宜兴看望了积极要求上进的姜文翩,并捐出500元,鼓励姜文翩坚强;为姜文翩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外科党支部的党员医护人员同样为文翩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将分三年为姜文翩提供一定经费的资助;特别是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的书记、院长们,得知姜文翩渴望到该校学习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多次开会讨论,决定特事特办,破例接受姜文翩来校就读,近期还将专门研究给予全方位的照顾。

    姜文翩的母亲周元仙激动地说,姜文翩终于有学上了,全家人都特别开心,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懂事的姜文翩告诉记者,9月10日学校就要开学了,开学后她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尽早学成回报社会。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