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理工大学生隔离日记 谁要卖十字绣绝对能发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8日,青岛理工大学男生宿舍楼没有再出现发烧病例,原来一天三顿的药水 ,9日也停了,被隔离的学生奔走相告,解放的日子不远了!大四学生小王表示,不上课的感觉挺好,但在宿舍待的都快长毛了,好想快点解除隔离。

   9月9日,被隔离的第七天。我在宿舍里快有些待不住了,好想出去。听说9月8日男生宿舍楼没有再出现发烧病例,今天开始我们也不再喝难喝的药水了。是不是解放的日子不远了?

      老爸,我想吃炸鸡翅

  我家距离学校不远,每周能回家两三次。下铺的舍友也是青岛人,我俩商量好,今天她爸妈来给我们送好吃的,明天我爸妈来给我们送好吃的,这样每天都能改善生活了。

  一天我给爸打电话,说想吃炸鸡翅,还想吃水果,喝牛奶。当天下午,爸打电话来说快到学校了。我那个激动,提前穿好衣服戴好口罩,跑到学校门口走来走去,直到看到爸出现在我面前。

  老妈每天要给我打好几次电话,让我戴口罩,多喝水。

  宿舍姐妹们的关系空前的好,药水特别难喝,我们就相互鼓励,喝完之后还每人吃点花生豆。没事的时候我们就凑在一起聊天,谁家里送来了好吃的就分着吃。

      郁闷,不能出去逛街

  我的舍友终于找到机会去完成她的十字绣了,绣了好几年了,一个“福”字才完成了一小半,经过这几天的努力,终于完成了一半。“这个时候谁要是在校园里卖十字绣,绝对发了!”我们开玩笑说。

  2号宿舍楼的男生现在每天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出来放风,其他宿舍楼的同学都可以在校园里自由活动。

  不过和可以自由活动的男生相比,女生的日子不好过。男生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学校里打个篮球等,而女生平时除了上课,就是去逛逛街,真的很怀念上课的日子。

      跑腿,帮男生买东西

  我们班的男生大部分都住在2号宿舍楼,即使下楼放风的时候也不能去买东西,只能让我们女生帮他们跑跑腿。其实我们老师和男生们说了,想买什么东西可以找老师帮忙。但是男生觉得,有些话不方便和老师说,还是和我们说更方便。我们就跑到学校里面的小超市,帮他们买可乐、瓜子等,爱抽烟的男生也让我们帮忙买烟。像买烟这种事情,肯定不能让老师知道,轻了挨顿训,重了可能都抽不上了。

  买好东西还不能直接给他们,因为2号宿舍楼是禁区,任何人都不能靠近。我们就把东西交给他们楼下的保安,由保安通知他们,他们才能下来取。我们跑腿的日子应该不会太久了,到时候一定要让他们给我们跑腿,补偿回来。

  宿舍楼下有一只小流浪猫,它从小就被我们喂养着,也不到处乱跑,把我们宿舍楼当成了它的家。它会趁着看门大娘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进来,我们就喂它火腿肠,逗它玩,这也算的上是被隔离的日子里,比较轻松自在的时候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