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男子骗百余妇女加工十字绣 警方排查姓名抓嫌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找到一些中年妇女加工十字绣并借此收取上百人押金5万余元后,骗子张海涛“人间蒸发”了。昨天(9月10日)平谷警方透露,经过民警多次侦查,张海涛在承德火车站落网。

    今年8月份,一名自称“贾海涛”的男子找到张女士,说他需要加工一批十字绣,可高价收购。张女士退休在家便接过这单加工活儿。

  “贾海涛”给张女士送来绣线和图板后,收取了数百元“押金”,然后留下一个手机号,称加工完毕通知取货即可。随后,“贾海涛”无法联系。张女士意识到被骗,向警方报案。警方发现,这个“贾海涛”以类似手法行骗百余起,诈骗金额5万余元。

    据受骗者反映,该男子自称是河北省兴隆县人。在排除了当地所有名叫贾海涛的人后,民警决定对该地名叫“海涛”的青年男子进行调查,最终一个因涉嫌招摇撞骗而被网上追逃的“张海涛”被确认。

    9月7日,警方在承德市火车站将正欲坐车逃跑的张海涛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