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口罩巧手的DIY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娃十字绣

  口罩,眼下成了热门商品。一些时尚青年则喜欢自己动手做口罩,并想出了各种各样的DIY创意。最近,有一种在普通口罩上加上十字绣的DIY口罩在榕城一些高校周边热卖,五彩斑斓的十字绣为色调单一的口罩增添了不少靓丽元素。

  昨日,在闽侯上街大学城师大文化街二楼的一家手工十字绣坊,几位女生正在穿针引线,在白色口罩上绣出各自喜欢的卡通图案。

  据十字绣达人刘先生、钡钡夫妇介绍,大伙可以去购买做口罩的各种十字绣套包,每个成本约10多元,然后在十字绣达人的指点下亲手绣制,手工熟练的一个小时就能出成品,就算是新手也能在一天之内做好。

  刘先生还说,这些十字绣作品在常规医用口罩的基础上进行DIY,仅仅是在外观上进行美化而不改变口罩形状,因此丝毫不会影响到它们的使用功能。

  本报记者 王进 图由采访对象提供

  小贴士

  榕城可见的其他DIY口罩创意

  1、在口罩上画画

  2、在口罩上贴纸

  3、在口罩上LV经典花纹

  4、在口罩上搞上一张笑脸

来源:东快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