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别样幸福生活的十字绣妇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3日消息,又到了初冬时季,在农五师八十九团,妇女姐妹们兴起了十字绣,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绣出了一幅幅图案优美的十字绣作品,绣出了别样幸福生活,使这一民间手工艺在团场得到发扬光大。

    秦晓云是该团物业中心的一名职工,丈夫是一名连队的职工,这几年来,在团场优惠政策下,一家人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她常时就喜欢绣东西,利用晚上和休息时间,用了2个月时间绣了一幅题为竹报平安的十字绣,并准备裱好后挂在客厅,祝愿一家人的生活越过越好,平平安安。

    通过绣十字绣可以修身养性,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现如团场像她一样,冬闲下来的妇女们把业余生活花费在这一民间手工绝活上,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和交流十字绣技术,增进了感情,增长的技术,一幅幅作品绣出了团场人的幸福生活,也展现出团场妇女姐妹们对未来美好和谐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