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的"百寿图"成"大花脸"是因用错漂洗药水所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水母网12月8日讯市民黄女士打算在父亲生日这天,送他一幅百寿图十字绣作为礼物。谁知,由于十字绣店工人失误,用错了漂洗药水,好好的一副百寿图竟被洗成了“大花脸”。

    再过几天就是父亲的生日了,市民黄女士买了一幅百寿图的十字绣,打算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父亲。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黄女士将百寿图绣好,然后送到市区某十字绣店进行装裱。几天后,黄女士来取十字绣,接过来一看大吃一惊,好好的百寿图竟成了“大花脸”,几个月的心血全都白费了。对此,店主解释说,黄女士购买的绣品本身质量就不好,所以出现脱色掉色现象也很正常。

    黄女士很生气,自己明明买的进口丝线,怎么会出现脱色现象,分明是由于店主的操作失误造成,双方为此争执不休,黄女士遂投诉至市工商局。接到投诉后,工商人员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店主这才承认,十字绣脱色染色现象是由于店里的工人使用错了漂洗药水。

    经过调解,店主同意赔偿黄女士一套新的百寿图十字绣,并进行免费装裱。然而,由于绣好十字绣工时较长,黄女士父亲的生日马上就到了,最终商定由店主免费提供一幅百寿图十字绣成品,黄女士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烟台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