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小店出新招:免费教客人DIY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色彩斑斓的礼品、卖相诱人的特色美餐,还有随处可闻的“叮叮当,叮叮当”圣诞曲……距离圣诞节只有一周的时间,清远市大街小巷的圣诞氛围已经给各路商家渲染得十分浓厚了。 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小店:圣诞饰品种类多

  走进市区任何一个饰品店、精品店、玩具店,你会发现满眼都是与圣诞节有关的商品。一饰品店老板告诉记者,近几年,圣诞节已经在市民中间流行,买一棵圣诞树或一些圣诞礼品回家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店里还免费教人绣十字绣,自己制作手工艺品作为礼物送人。

  在老城星光新天地一家精品店门口,大大小小的圣诞树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饰品。该店老板吴小姐非常看好圣诞节带来的商机,每年这个时候她都将原来经营的高档礼品收起来,摆上圣诞礼品。今年礼品的样式比往年更丰富,有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晶莹剔透的雪花模型、大大小小的铃铛等。前来购买圣诞礼品的年轻人这时也不会吝啬自己的腰包,“其他一些冬天的围巾手套类也给‘顺手’买走了。”
来源:南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