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巨幅十字绣《中国地图》在沪出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配以中、英、法、德、意、韩、日、俄八国文字介绍的巨幅十字绣《中国地图》

  长、宽各6米的巨幅十字绣《中国地图》12月28日在上海问世。该《中国地图》以蓝黄花纹图案镶边,纯手工绣制,自2009年3月20日起,到2009年12月8日止,经过110天的专业设计以及20名手艺精湛的专业绣工128天共计4666542针的绣制,最终得以完成。共使用绣线68894米,绣布36平方米。

  据创作方皇室蒙娜丽莎总裁申大峰介绍,这是献给2010上海世博会的珍贵礼物,有望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在中国馆前展出,并配以中、英、法、德、意、韩、日、俄八国文字介绍,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来源:第一财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