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风靡 带火装裱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风靡,其装裱业务也跟着火起来,一些画廊、古玩店里接待的十字绣的装裱业务远超主业。

    昨日,在位于广埠屯的920神画店内看到,华师大二学生林丽特意将一幅长40厘米,宽30厘米的卡通娃娃十字绣送到该店装裱,她说,现
在校园内很流行绣十字绣,绣好后,再送到店里装裱,是件不错的装饰品。

    该店负责人王程坦称,去年9月开始,到店内进行十字绣装裱的客人越来越多,平均每天能接待十余人,比裱照片的客人还多。

    徐东古玩城内一家专门从事字画装裱的店铺,去年底开始十字绣的装裱生意。该店工作人员称,十字绣装裱比字画更简单,搭配好画框即可。此外,该店还与市内一些十字绣专卖店合作,专卖店将顾客的十字绣作品送到店内集中装裱,一般3天就能取货。

    据了解,十字绣的装裱按其大小收费不一,一般在50~100元间。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