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迎三八十字绣才艺展评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5日上午,卧龙区“庆三八,我行我能绣”十字绣才艺展评活动在业之峰装饰公司隆重开展。这是卧龙区为了迎接“百年三八”,丰富女职工生活而举办的。

  今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百年生日。为纪念这个属于妇女姐妹的共同节日,丰富女职工生活,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区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卧龙区在全区女职工中举办了“迎三八,我行我能绣”十字绣才艺展评活动。

  这次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短短一周内就收到近百幅精美的十字绣作品。这些作品涵盖面广泛,既有花鸟鱼虫、山水书法等传统内容,又有卡通形象、人物肖像等时尚内容,充分展现了女工们心灵手巧、富有情趣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展评期间,参观者们可以对作品进行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次,然后在三八节期间向全社会公开展示。

 

来源:南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