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3月5日上午,卧龙区“庆三八,我行我能绣”十字绣才艺展评活动在业之峰装饰公司隆重开展。这是卧龙区为了迎接“百年三八”,丰富女职工生活而举办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6日讯  “手巧心灵怎比伊,绣卉开齐,绣凤来仪……”3月6日上午,成都市首届藏羌绣传习培训活动暨开班仪式在成都文殊坊举行,省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活动发起人、藏羌绣第四代传人杨华珍女士表示,在临近“三八”妇女节之时,成都市首届藏羌绣传习培训班宣告正式开班,今后学员主要锁定下岗女工,自己将携手藏羌灾区各位绣娘,传承藏羌绣文化,与四川广大妇女姐妹们一起共绣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届培训班约有学员50余人,他们中的大部分是来自青羊区各社区的下岗女工及待业女性。在接下来为期四周的学习中,她们将在藏羌绣第四代传人杨华珍的指导下,掌握藏羌绣艺术的基本技巧,以便在今后成功实现再就业。

  玉沙路社区工作人员张客意告诉记者,得知培训班开班的消息后,该社区下岗女工踊跃报名参加。截止目前,她所带领的学员已达20多人,其中还包括几名残疾人。通过对藏羌绣技巧的学习和掌握,她们可凭借日后的藏羌绣技巧和作品获得可观的收入。杨华珍女士说,妇女是社会的重要阶层,帮助一位妇女,也就帮助了一名儿童,她希望能通过举办培训班的形式,帮助更多的妇女自强自立,共同促进家庭及社会的和谐与安宁。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