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春天十字绣多美十字绣 秀出不褪色的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十字绣套包内绣线采用100%埃及长绒棉,采用泰国先进纺织工艺和技术纺织和双丝光处理而成,并采用德国进口的优质活性染料进行染色,经过21道工序染色,色差指标在4.6级以上,染色的干摩牢度和湿摩牢度以及熨烫牢度均在4.5以上,在亮度、色泽上均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每种线色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测试,绝不褪色。

    广州秀丽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十字绣图纸及套包设计开发及生产的专业型企业,主营十字绣及十字绣相关产品的代理,加盟及销售。目前主要有春天十字绣和多美十字绣两个品牌。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十字绣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