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塘沽边检站组织开展女民警十字绣作品展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3月12日上午,塘沽边检站女民警十字绣作品展在该站2楼活动室举行。

    为配合天津边检总站与天津港保税区工会的“时尚与健康”举办的文体活动,塘沽边检站工会、政治处、妇女小组共同组织发起这次展览,得到了民警职工的大力支持。平日里工作在边检各岗位的女民警们,用针线等工具,将风景、鲜花、动物等图案的一幅幅色彩绚丽、取材新颖、别具匠心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成为塘沽站女民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一份厚重献礼。

    活动的开展给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民警职工的业余生活,有力推动了和谐警营的建设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