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花儿朵朵杭州海选唱功不出彩 十字绣也能加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篇:成军十年唱响星光 田鸡乐队“我们爱音乐”(图)

“花儿朵朵”杭州海选冷清

  本报讯 “花儿”杭州赛区海选进入到第三天,固然相比首日冷清开局稍有升温,但三日来700人的报名人数还是让杭州赛区总导演肖阳很沮丧,“同时开赛的长沙赛区有2000多人报名,杭州确实太淡了。”但回顾2005年和2006年,两届“超女”的杭州赛区报名人数分别为3.1万和1.06万。

  有09届“快女”亚军李霄云到场助威,现场热闹了很多。李霄云难得地化了小烟熏妆,看起来比起平常的帅气形象多了几分小女人风情,但低调的穿着让她在一群怀揣梦想的女孩中,并不算太有星相。这颗诞生于去年夏天的“小星星”半年多来在忙什么?李霄云只是淡淡地说,新专辑正在筹备。至于筹备内容,包括曲风、发行时间一概未知。“是不是忙着商演?”记者直截了当地问。李霄云顿了顿,吐出三个字,“不太多”。

  露面半个小时后,李霄云便匆匆闪人了。记者了解到,这次天娱公司分派旗下“快女”、“快男”到各赛区助威,也算是商演,要付出场费的。要不是为了给不太火爆的海选“暖暖身”,“天娱”才不愿意这么干。

  为了集聚人气,主办方还开来了50多座的大巴车,“花儿朵朵”的宣传海报把车身打扮得花枝招展。肖阳告诉记者,“花儿专车”明天开始发车,“我们会开到宁波、温州等地的学校、广场招募选手,明天先去下沙高教园区。”看来,如今的选秀已经需要主动出击拉人了。

  “花儿”还将魔术、功夫、杂耍等才艺摆到了与唱歌同等的位置,实质是降低了门槛。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固然评委对每个选手都会不厌其烦地引导,“你有别的才艺吗?”但大部分选手都放弃了这一环节,有的甚至说,“这个真没有,不过我回去预备一下,说不定下次会有。”评委面面相觑。

  昨天海选中的最***,是3个结伴从北京来参赛的90后女孩,连着拿下3张杭州“600强”通行证。除了人美唱得也不错,她们还各有“绝活”——一个能飙高音、一个会跳爵士舞,一个擅长表演。“那个跳爵士舞的女孩,实在边唱边跳时气味很乱,但这个特训一下还是可以弥补的。”评委豆豆告诉记者。她提醒接下来的参赛选手,在唱功不出彩的情况下,才艺秀能加分不少,“目前大部分选手只是秀舞蹈、秀乐器,实在才艺的范围很广,比如女生喜欢的十字绣、折纸,以及魔术、玩魔方等绝活都是才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