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我在世博会现场会写字画画、绣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榜样,青年人尤其需要自己的人生榜样。那么,当代青年需要什么样的人生榜样,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榜样,榜样又能给当代青年带来怎样的激励?应广大网友要求,新华网正式推出“青年榜样”系列访谈,与我们共同探讨这些问题。我们今天第一场邀请到的是“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身残志坚的无臂女孩雷庆瑶,就面对挫折自强不息、怎样去努力做好当代青年的榜样等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访谈摘要。

    【新华网发展论坛网友“新闻的良心”】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已有158年历史的世博会今年将首次设立残疾人综合馆“生命阳光馆”,你将会到现场向世界展示自己特有的技能。请问庆瑶,能代表残疾人参加世博会,你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雷庆瑶】首先我参加世博会是四川省推荐的,我自己没想过。现场我会写字画画,可能还会绣十字绣,以这样的状态和形式到世博会,我觉得真的是一种荣誉,之前没敢想的,就是还能进世博会,而且我觉得也是一个机会,让我去学习其他很优秀的残疾朋友的技能和生活状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互相交流,互相沟通,互相进步,互相学习。

   【主持人】大概是什么时候?

   【雷庆瑶】是7月19号,可能是6天或9天的时间。在这之前必须好好充实自己,好好练练,希望到那边能够给其他朋友一些鼓励,能够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看到残疾人能做的事情,怎么样去生活,怎么样去实现梦想。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