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天晴十字绣手工艺厂赠天下互联精品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伴随着3G在中国的迅猛发展,3G的概念已经慢慢的融入到了我们生活当中。对于志在进军无线的企业来说,在3G产业刚刚起步阶段,如何利用好3G,提高企业自身知名度,获得无线营销利益,在3G行业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呢?在这方面,加盟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和天下互联(www.tixa.com )联袂打造的首个3G网络商务服务平台——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中国3G行业门户www.tixa.net )的北京市天晴十字绣手工艺厂在中国3G门户平台的支持下凭借中国手工艺品行业门户打开了3G网络市场。
  
   北京市天晴十字绣手工艺厂的厂长史天琼是北京密云县太师屯镇流河峪村人,她利用农闲时间,靠独家绝技“乘法十字绣”创作了上百幅作品,引起了海内外多家工艺品进出口企业的高度重视。“乘法十字绣”是我在欧洲十字绣的基础上发展来的一种全新技法,以花草、鸟兽、风景、山水、人物为主要题材,主要作品有《大展鸿图》、《万里长城》、《金猴闹春图》、《八骏图》,世界名油画《陶》、《蒙娜丽莎》、《毛泽东》(天安门广场照)、周总理《周恩来》等伟人像。
  
   十字绣的原材料均采用德国K牌线、网眼布,法国DMC线及网眼布以及国产的线和布。目前,北京市天晴十字绣手工艺厂有绣娘40名,技术都用史天琼自创针法“乘法十字绣”来锈。均达到出口标准。该厂先后做过南韩、台湾、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订单,由于人少,所有大批量的订单,都采用分批制作的方式,保质保量,让客户称心满意。北京市天晴十字绣手工艺厂的服务宗旨就是“讲诚意、守信用、保质保量”。 史天琼曾经受到北京市副市长牛有成的热烈接见以及奥赛组等领导的接见,并接受过中央电视台的访谈。
  
   在与天下互联运营下的中国3G行业门户合作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中国手工艺品行业门户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网上订单不断。良好的营销效果让史天琼非常高兴,她特意赠送给天下互联一副毛主席十字绣表达对天下互联的感谢之情,感谢天下互联能够打造出中国3G行业门户这样为企业服务的优秀3G平台。
  
   中国手工艺品行业门户希望通过3G网络把中国的民间手工艺继续发扬光大,让中华大地的民间工艺永放光彩,使它走向全世界。
来源:中国财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