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会十字绣的老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重庆时报讯          语文老师会古筝,数学老师会十字绣,英语老师会探戈……这样的老师,你喜欢吗?南岸区教委就向全区的老师们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在向学生推行“2+2”项目(每个学生掌握2项体育技能、一项艺术特长和一项科技特长)的同时,也在教师范围内推广“2+2”项目:每位老师掌握两项体育技能、两项艺术或者科技特长。昨天,南岸区的1500多名老师进行了太极拳比赛,这是“2+2”型老师的首次检验。 

  天台岗小学的数学老师李毅说,以前很少锻炼,为了让自己有“一技之长”,现在他除了早上打太极拳,做广播体操,下午下班后还要约上一两个老师打打篮球、羽毛球等。“在艺术方面,学校有的老师选择了绘画,或者书法,也有选十字绣的。”李老师说,他根据自己现有的基础,选了书法和绘画,以前对摄影也很感兴趣,所以,还会磨练一下摄影技术,让学生刮目相看! 

  黄桷垭小学二年级的数学老师杨文琴本来就爱好体育,所以,有时候还会兼上体育课。“我已经在学校美术老师那里报到了,和学生一起学版画。”杨老师说,数学课本来就要画图,学了美术,以后图会画得更好看一些,相信学生学数学的兴趣也会更高一些。 

  身体自然直立,两脚开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两臂自然下垂,两手放在大腿外侧;眼平看前方……昨天上午,在第二外国语学校,老师们的太极拳打得有模有样。广益中学的张老师说,这次打的太极拳名字叫“杨式24式简化太极拳”。 

  南岸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说,这学期我市对学校办学行为进行规范之后,学校周末没有任何补课,老师们也不能在外面去兼职上课。老师的工作压力减轻后,有更多的时间来参加体育锻炼了。

来源:重庆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