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绣花 十字绣鞋垫市场前景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花鞋垫,十字绣鞋垫在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因为采用的是纯棉材料,人工用面粉粘合制成,穿着柔软舒适,而且透气,吸汗,加上绣上的精美时尚的图案,日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更是他们用来对亲人,爱人表达情意的最好方式,绣花鞋垫,十字绣鞋垫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加上时尚的元素,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亲睐.

    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50%以上的人利用现代技术来配制舒适鞋垫。在美国的足部护理产业中,鞋垫占据了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在中国,目前的鞋垫大多数设计简陋、工艺粗糙、用途单一、材质欠佳。在大型商场、超市,很少有足部护理产品的规模经营。人们购买鞋垫只是满足最简单的原始需求。

    足底已被当今医学界视为"第二心脏"、"精血之根"、"人体健康之基石"。保护足底健康,就是对身体健康最好的护理。

    在城市,两个人中就有一个罹患足病。而在成年人中,患有足病人群的比例更高达四分之三。一向不受重视的足部疾病已经开始成为影响国人生活质量的罪魁祸首之一。

    穿高跟鞋的时尚个性女郎,由于缺乏适合女性的专用鞋垫而烦恼不已。因穿着皮鞋、高跟鞋产生脚部不适、长有脚茧,或脚部变形的不在少数。

    儿童和青少年是需要加强脚部护理的人群。关爱孩子的父母们有没有关注孩子的双脚呢?长时间从事站立、行走工作的人群和老年人也需要一双舒适、柔软的鞋垫。足是人体离心脏最远的部位,距离心脏远的组织越容易出现供血不足等症状。糖尿病足为糖尿病慢性致残性并发症,目前发病率极高。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以人的脚部结构为根本,结合人体生理特点和人体力学及运动力学原理进行设计;在生产工艺方面,制作人员需要根据设计师电脑CAD设计的鞋垫款式直接进行电脑CAM加工,并根据用料说明严格选用所需材料,然后根据鞋垫制作工艺要求,选用不同的制造机械进行合成。每一双鞋垫都应通过质检人员严格的质量把关。在材料选择方面,采用鞋垫专用材料,其物性更为突出,能充分吸收和分散人体在行走、站立或运动时双足所承受的压力、震荡,从而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并兼具透气、吸汗、防霉、抑菌、除臭等功能,可有效吸附脚底及鞋内异味,即使经过多次洗涤,仍保持性能不变,适于各类人群使用。

    绣花鞋垫,十字绣鞋垫消费市场巨大。新世纪定将引发足下革命,健康时尚的人们,一定不会忽略他的脚下,绣花鞋垫,十字绣鞋垫市场定会越做越大。"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