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市场前景广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广泛地渴望精神消费,时尚消费,个性化消费,由于刺绣,十字绣应用范围广泛,它以其绣法简单易学,外观高贵华丽、精致典雅、别具匠心,而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休闲的新产业。

    作为国际化的、高品味的朝阳产业,十字绣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更是广袤无垠的。国内的十字绣企业经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掘,结合当今社会的理念及生活方式,在工艺水平及十字绣实用性方面,不断的研究,已开发出适合百姓生活之用及价格低廉的产品,近几十种,如十字绣拖鞋,抱枕,香包,手机链,台布,手机套,汽车座套等,在图案上大胆引入新的理念,如开发了圣诞系列,星座系列,生肖系列,卡通系列,动物系列,风景系列,家居装饰系列,中国民俗系列等。

    做到传统工艺与现代理念结合,时尚与实用结合。中国民俗系列在国际上已有了一定的竞争力,其它时尚系列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

来源:十字绣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