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军嫂十字绣创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泰安5月20日讯    在全市率先开通优抚医疗保障“一站式”服务系统、新建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一处、开展“军嫂十字绣创业工程”,让30多名军嫂走上创业路,宁阳县多渠道开展拥军工作,为优抚对象、驻守官兵甚至军嫂解决后顾之忧。
   为解决优抚对象的医疗、生活、住房等难题,宁阳县在全市率先开通了优抚医疗保障“一站式”服务系统,已有400名优抚对象实现“二次报销”10.2万元。先后投入50多万元,为74户“三老”优抚对象新建房屋212间,维修300余间,“三老”住房条件达到中上等水平。在该县财政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投资160万元,新建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一处,为军休干部解决医疗费52万元。拨款20万元修建了县民兵武器装备仓库,为实现40年连续安全无事故提供了资金保障。先后投资5736万元修建了中小路、新周路、黄沙路等6条“拥军路”、“国防路”,合计里程98.3公里。2009年,又出资帮助县武警中队成立军乐队、组建警营局域网、建成了规范化营区。
   在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中,该县组织开展了“军嫂十字绣创业工程”,先后举办培训班12期,培训军嫂106人,并免费向她们赠送绣包、绣架,让30多名军嫂走上创业路。近三年来,该县为驻宁官兵提供修鞋、理发等服务6000余人次,指导官兵建起4个蔬菜大棚和39间猪舍。县城建、供电、卫生等部门为驻军减免水、电、医疗等费用30余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