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店装修要抓住路人的眼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的布置很重要,精巧、醒目的布置,不但能吸引消费者的视线,引领其走进十字绣店,而且巧妙的布置有时也会给顾客带来灵感,顾客也会把看到的一些好点子与家居装修、装饰结合起来,进而成为十字绣店的常客。

十字绣

b.创业准备金:diy经营约为1至2万元左右,加盟经营约为3至6万元(含加盟金)

    c.装修:如是diy经营,装修费用可自行控制,简洁温馨为好。如加盟经营,由加盟总部提供品牌,加盟方可参照总部提供品牌,加盟方可参照总部装修模式。

十字绣

 

十字绣

 

    d.人员:约2至3人,可为顾客进行辅导。

    e.效益评估:

    1.月平均营业额:1万至3万元(因地域商圈及消费水平而定);

2.投资回收状况:回收期一般4至8个月(视投资额度而定)。

    f.创业及技术培训:如加盟经营,公司会安排主要经营人员至公司接受一至三天技术培训。如diy经营,你只有到已开的绣品店“偷师学艺”了――外出旅游或探亲,你可有意多去几家绣品店,以采撷众长,多学几招。

十字绣

 

十字绣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