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男人绣十字绣是很好的排解方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是女人的专利么?不是。一些男性为减缓压力,也开始购买十字绣,绣起女红来。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轻工批发市场,一位经销十字绣的业户说,最近一段时间,购买十字绣的消费者中,增加了不少男性消费者。他们青睐的多是钱包之类耗时不多的绣品,购买者多在三十岁左右,职业多为秘书、医生、教师、销售人员等。

    在哈尔滨市一家牙科诊所做医生的张明,就是一位男性十字绣爱好者。他说,在十字绣过程中,自己忘记了烦恼,舒缓了压力。

    在哈尔滨政府机关做秘书的郑智桐,从去年开始绣十字绣,已经绣出了三四个绣品了。一幅三马图,他用了六七个月时间。郑智桐说,工作累的时候,就绣几针,换换脑筋,很享受。

    哈尔滨市精神疾病卫生防治办公室的孙主任说,面对压力,人们要寻找一个发泄不良情绪的出口,男人绣十字绣是很好的排解方式。

来源:黑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