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精美十字绣摆挂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在民间俗称为“挑花”或“挑补绣”。早在公元4世纪,十字绣就从土耳其经由意大利在欧洲传播开来。最早的十字绣是用从蚕茧中抽出的蚕丝线在动物毛皮的织物上刺绣,这种十字绣在许多国家被人们用来装饰衣服和家具,由于各国的文化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形成了各自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都别具匠心。公元十五世纪,十字绣开始进入民间,逐渐为广大普通的消费者所接受。随着西方优势文化在世界的扩张,十字绣从欧洲传入了美洲、非洲、大洋州和亚洲。在几十年前,十字绣进入亚洲市场,并在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和日本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流行。

    如今,十字绣来到了中国,在中国得到了应用和发展。人们正在按传统工艺的手法,加上现代高科技的技术,使他成为一个朝阳产业。十字绣这个产业,一定会在中国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有长远前景的完整产业链。为此源动力十字绣决定从源头参与竞争。

    佛山市唯吾美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广东佛山市,是一家专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十字绣加工企业,现有专业设计人员10多名,员工逾百人。公司生产基地现有3个流水线生产车间,独立的检验室和专门的成品制作车间,现年生产总值逾千万。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十字绣摆挂件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