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10万元的精品十字绣绝不是天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大渡口,何女士正介绍自己绣的《清明上河图》。

    19岁女孩王玲(化名)不能像常人那样张大嘴说话、嬉笑。如今考上大学的她终于有时间去医院做手术了,不料手术费高达8万。其母亲为了让女儿张嘴大笑,希望以10万元价格卖出自己心爱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4岁摔伤下巴不能张嘴笑

    “女儿因伤十多年来都不曾开口大笑过。”昨日,在重医口腔科医院病房内,王玲的母亲何女士告诉记者,王玲4岁时骑自行车不慎摔伤了下巴,从此之后,王玲的嘴只能张到常人的1/3大。王玲虽能正常说话,但由于张不大嘴,说话声音小,偶尔会口齿不清,常被同学取笑。何女士告诉记者,受伤后的王玲性格开始变内向,十多年来因性格内向和嘴张不大两重原因不曾开朗地笑过。

  治疗需做三次手术

    今年,19岁的王玲考上了二本线。何女士不愿让女儿在大学里继续自卑,想利用假期为女儿做手术。

    重医口腔科医生告诉她们,王玲下巴关节由于多年不活动,已经粘连在一起,需要三次手术才能完全让王玲的嘴打开。三次手术预计费用在8万元左右。

    母女俩被这笔费用吓住了。何女士说,她是下岗女工,十多年前和王玲父亲离婚后就一直是母女俩相依为命。8万元手术费,再加上王玲即将需要交纳的大学学费,她苦想了两夜筹钱。

    这幅画绣了一年多

    何女士看到了墙上挂的前两个月才绣成的1.78×1.04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何女士决定在网上发帖,以10万价的格卖给喜欢的人。

    为何定价10万?何女士的解释是,此图是她花了1年多时间夜以继日满针绣成的,其图精美、细致、平整堪称十字绣精品,10万元的精品十字绣绝不是天价。何女士自称,一年前她花三个月绣成的一幅中格《马到成功》就曾以1万元成交。

    王玲听说母亲要卖心爱作品后,曾建议放弃手术。但何女士说,为了女儿能找回自信,她愿意割爱,希望有爱十字绣者能成全她的心愿。

来源:重庆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