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装个破镜框店家却称“正常现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十字绣”镜框有裂痕,店家却称,装裱的“十字绣”有点瑕疵属正常现象。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消费者协会获悉,消费者周先生将此事投诉至消协后,商家最终为其重新装裱。

  近日,家住小河区的周先生拿一幅“虎虎生威”的“十字绣”,来到黄河路某“十字绣”装裱店装裱,选中了自己喜欢的镜框样式、材质和颜色后,周先生付款320元,约定几天后来取货。

  然而,取货时,周先生发现装裱好的“十字绣”镜框有裂痕,要求店家重做。但店家却称:装裱的“十字绣”有点瑕疵是正常现象,不可能重做。双方几次交涉无果,周先生遂向消协投诉。经消协调解,店家最终为周先生重新装裱。

来源:贵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