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结合日用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工艺品是集艺术性与趣味性与一体的时尚工艺品,但是往往因其工程浩大,价格高昂而令其欣赏性有余但实用性不足。现在,设计师通过巧妙的创意,将十字绣融入到日常生活用品的外在搭配之中,顿时让平凡的文具日用品变得独具特色。

    佛山市唯吾美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广东佛山市,是一家专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十字绣加工企业,现有专业设计人员10多名,员工逾百人。公司生产基地现有3个流水线生产车间,独立的检验室和专门的成品制作车间,现年生产总值逾千万。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备导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并始终参照SA8000的国际标准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及员工的职业道德水准。公司有两个自有注册商标,“wemay”及龙图腾商标。

十字绣礼品

十字绣礼品

十字绣礼品

十字绣礼品

十字绣礼品

十字绣礼品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