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偶然发现最真实版的十字绣图案大全 !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常年泡在论坛里苦等好心网友放出新图来,然后猛灌水攒积分下载,虽然极度麻烦,但由于没有其它去处,也只好对论坛的种种不便选择麻木以待。习惯了一言不慎即遭不可一世的版主删贴甚至封ID。但有什么办法呢,为了心爱的重绘图,寄人篱下委屈点算什么呢?
   偶然的机会,在经过N个链接后,惊喜地发现了史上最齐的十字绣重绘图案大全,竟然有20多种类别,还全部有xsd和pat源文件免费的下载,这下可发达了!真心希望日后也要继续免费哦。
      这个网站的名称也让人过目不忘,特有意思:叫"◎→平生未见哥绣花,自称绣娘也枉然←◎张飞绣花之★张飞十字绣信息网★",最好玩的是它的张飞绣花注册商标LOGO,络缌胡子瞪大眼晴张飞的小手捏着绣花针在认真绣花,非常搞笑。玉米也挺合身的,叫:http://www.iLoveszx.com,顺口易记,单从玉米方面,我就非常看好这个网站。
   《十字绣图案大全》共有2万多张电子版重绘图纸,排列整齐目录分明,网站毕竟是网站,论坛在展示图片方面跟网站简直是没法比。
  在我们熟悉的类别分类有:传统的风景类 、动物类 、水果类 、花草类、 字画类、卡通人物类、宗教神话、静物类 、卡通动物类 、中国风等等。奇特的是也有宠物类、鸟类、水生动物类、昆虫类 等从未听过的分类。
  从绣图用途方面分类有:相框类、屏风类、抱枕类、挂钟类、饰品类、钱包类等等。
  从绣图形状方面分类有:横版长方形、正方形、竖版长方形、圆形类等等。
   它还有一个还有强大的关键字搜索功能才是吸引我的重点, 如绣友熟悉不过的“锦绣山河 ”这图,论坛里要搜索到它,至少要输入锦绣或山河这两个关键字,但很多图我只是看过不知道名字,怎么搜索呢?只能一个一个找了,这就是前面所说的种种不便了。

 
  在这里就不同了,它的关键字有“锦绣山河 山水 河流 花草 树木 太阳 云霄 ”都是组成该图的所有元素,比如你搜索河流,会出来所有包含有河流的绣图,当然也含有锦绣山河这图,实在是太方便了。
   超详细的目录分类加上无所不用其极的关键字搜索,我对它的功能没法不赞一声。但也不是没有不足,由于它是新开发的功能,好多图的关键字还没有录入,所以还有好多靓图可能还搜索不到,2万图,至少一半我没见过,热切期待快点完善。
 好东东不能独享,独乐乐不若众乐乐,我花了点时间写了本文,希望能给需要绣图的朋友一点帮助。
 
                                                                             本文首发天涯论坛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