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成为助推就业、促进增收的新渠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湖北新闻网8月13日电     一根针,几缕线,一张样板图,不几天就刺成了一幅锦绣河山,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似画非画。像这样市场售价不菲的十字绣悄然在我县城乡兴起,成为城乡失业、下岗女性朋友创业致富的新途径。

  “十字绣”因其高雅大方、艺术感强,已逐渐成为家庭装饰佳品。而这种十字绣的原材料价格低廉,工艺简单,特别适合就业困难女性。这种家庭式的、灵活轻松的就业形式成为房县城乡女性创业致富的新路子。据统计,现从事此行业的下岗失业女性达260余人,熟练工月收入可达3500元左右。小小“十字绣”,成为助推就业、促进增收的新渠道。

来源:湖北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