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耗时一年多,绣成一巨幅“琴棋书画图”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博爱北路某相框商行内的“琴棋书画图”十字绣

      商报讯    海口一下岗女工下岗不失志,利用给儿子陪读的时间,耗时一年多,终于绣成一巨幅“琴棋书画图”十字绣,引来不少商家。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在海口市博爱北路某相框商行见到了这副刺绣精美的十字绣。十字绣的主人海口市蔡先生告诉记者,她妻子孔女士去年陪儿子到山东某大学读书,在照顾儿子的同时,一边做小生意一边绣十字绣。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终于绣成一副3.65米×1.55米的巨幅“琴棋书画图”十字绣。他称曾有人开高价欲买走妻子该巨幅十字绣,但终因难以割舍婉言拒绝。
      十字绣上有用黑丝线刺绣的“琴棋书画图”字样,共有18位姿态优雅、神态各异的仕女,整幅画面突出“琴、棋、书、画”之内涵。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