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叫价10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巨幅十字绣开价10万元(组图)
巨幅十字绣开价10万元(组图)

  昨日,本报社区淘宝节第69站走进槐荫区匡山小区西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到五分钟,两辆婴儿车就顺利易主,成为当仁不让的“热点”宝贝,同时,还有一幅要价十万元的十字绣也来了个惊艳亮相。
  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广场周边已经被淘客们里里外外围了个严严实实,广场北侧,来参加淘宝节的市民直接将摊位从西到东摆了两排,附近市民纷纷前来淘宝换物。整个广场一眼望去,人头攒动。“昨天,我们还担心今天下雨呢,为了这次淘宝节,我们可是彩排了好几次了,就想给大家增添一下热闹的气氛。”刚刚表演完的腰鼓队队员邱金菊告诉记者,他们腰鼓队成员都是退休职工,为了这次淘宝节上的表演,他们出动了20多名优秀队员,光彩排就练了三四次,昨天还提前一个小时到现场做准备。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此次淘宝节,最热门的当属婴儿车,不到五分钟,两辆婴儿车就轻松易主。而来捧场的不仅有老淘客,还有不少新淘客,“这些乌龟、鲤鱼,都是我自己编织的,特意拿来淘宝节上晒晒。”记者发现,这名市民摊前摆放着各种各样、造型各异的手工艺品,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另外,一名市民用扑克牌制作的储物筐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这个小筐挺实用,可以放些小杂物。”它的制作者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有不少旧扑克牌,放着挺浪费,于是,就自创了这么一个小物件,而且,制作方法也不难,如果您有兴趣,可以通过居委会联系这名大姐。除此之外,此次淘宝节还有巨幅十字绣惊艳亮相,当然,它的价格也让人咂舌,要十万元呢!
  一幅四米长的十字绣引发众人围观,据介绍,这幅十字绣的主人叫郭燕洪,因刚刚生产完在家坐月子,因此没能来现场,“这幅十字绣她绣了整整10个月,光买料就花了1000多元。”当记者问到这幅十字绣身价多少时,一名代替主人来现场的女士表示,“定价10万元!但如果有爱好十字绣的市民,价钱还可以商量。”
  家住匡山小区的罗大娘一大早就来到广场在树荫下占了个好位置,她面前,摆着一辆九成新的婴儿车,一辆婴儿学步车,“这是我小孙子的,我就用它推过孙子两次。”罗大娘介绍说,“这两辆车,一共100元,只这一辆婴儿车当初就花了将近400元,现在还挺新,便宜卖给需要的人了。”一名年轻女士看中了婴儿车,以100元的价钱与罗大娘成交。记者发现,可能与小区儿童多有关,不少市民都推着婴儿车来到广场,车子都比较新。
       在昨日的淘宝节现场,大智学校的工作人员带来了100多张“牵手灾区人,义讲援舟曲”听课卡向家长与学生免费发放,该校创始人、校长张维东介绍:“甘肃灾害发生后,大智学校第一时间便捐款1.6万余元。此次‘牵手灾区人、义讲援舟曲’义讲活动由济南市民政、教育联合举行。此次义讲,通过免费听课,听众自愿捐款,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上午10点多,工作人员所带来的听课卡全部发放完毕,拿到卡的市民十分开心:“真是淘宝学习两不误啊!这次来淘宝节,值了!”如有没有领到听课卡的市民或者学生,明天上午还可以与大智学校联系领取。

来源:山东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