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谨慎十字绣加工,小心陷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亚讯 11日,在长春市打工的小王来到本报投诉,她说通过广告看到火车站前某大厦招聘手工艺品制作人员,于是就去应聘,当时交了140元成品保证金并签定协议。当天她将绣的半成品送去检验,但被告知不太合格,于是就不想做了想退回保证金,但是公司答复她不给退钱。

小王说,9日去应聘时工作人员向她介绍了工作流程,小王按照公司要求交了140元成品保证金并签了协议。“工作人员告诉我一天之内必须绣完,第二天去公司检验,合格后就将钱返给我。”小王说,交完保证金后,她得到了十字绣的材料,可是绣的时候就觉得一天内绣不完,当晚她就返回公司希望将绣的半成品给公司检验一下,没想到被公司告知绣得不合格。小王说,她想退回140元钱,但公司说这笔钱不能返还。

11日14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家手工艺品制作公司,工作人员称:“140元成品保证金是肯定不能退的,尤其是应聘人员主观不做的,当十字绣成品合格后这笔钱自动就返给应聘者,然后还能挣到手工费,下次再领材料时就不需要再交这笔保证金了。”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该工作人员同意小王可以将材料取回去继续绣,合格后就会将保证金返给她,对于小王提出的“一天内干不完”、“能不能将材料做合格没底儿”等疑问,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认真做就能完全合格,而且表示当天没有说小王绣的半成品不合格。

过了约半小时,公司的负责人打来电话,表示可以考虑给小王返钱,但希望媒体最好不要报道此事。对此,律师提醒,在签订代理加工合作协议时,一定要保护好合同,以备利益受损时作为维权的证据。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来源:亚经贸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