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红楼群芳图》十字绣留给女儿做嫁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晨报讯合肥市庐阳区吴郢社区的王祥英,虽然今年已46岁了,在社区中提及她,很多居民都会翘起大拇指称其是位心灵手巧之人。据居民们说,自从新版红楼梦开播以来,王祥英就开始利用休息时间绣起了十字绣。经过她多天的努力,一个长两米、宽一米多的十字绣《红楼群芳图》即将完工。

      “曾有人要用一辆轿车换她的十字绣《红楼群芳图》,她都没同意。”在记者采访中,吴郢社居委的十字绣爱好者说。据了解,在王祥英的这块十字绣初具规模时,曾有人听说后前来探风声,问她这块十字绣卖不卖,他愿用一辆价值十几万的轿车来换完工后的《红楼群芳图》。王祥英当时就婉言谢绝了。

      “绣完后,我准备以后留给女儿做嫁妆。”王祥英乐呵呵地指着人物表情栩栩如生的十字绣说。王祥英平日喜欢做些手工艺品,为绣《红楼群芳图》这块十字绣图,她精心查寻了很多书籍和人物肖像画。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