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30岁多岁的妇女在家里做点十字绣,也可以增加输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重庆频道9月19日电   你看像我这个30岁的妇女,在家里做点十字绣,一个月能挣过500多元的收入,不耽误家里活儿,还能打发时间。自己学会了,可以做中间商,也可以开个小店。这样农闲时不用外出打工,守着家门口儿也能有一份不错收入。我现在开了个这样的小店,生意也可以。像这幅《富贵花开》成本约120元,卖价1000元;其它少则成本20元,加工出来可卖100元左右。”近日,荣昌县河包镇万寿街的十字绣店店主熊春告诉笔者,随着十字绣在我地的风靡,像这样的生意会逐渐红火,今年以来有许多老老少少的女性也前来购买十字绣半成品,亲手绣好后作为礼物馈赠亲友。

        笔者了解到,针对女性居民的就业现状和市场需求,荣昌县河包镇选择了简单易学、成本小、利润可观的十字绣,妇女们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制作。小到手机链、各式背包、枕套,大到名画、名家名言等,十字绣绣品品种多,款式新,深受市场青睐。既能顾家又能挣钱的十字绣手工制作,成为助推该镇妇女就业、促进增收的有效途径。

        该镇从事十字绣的妇女代表还积极帮助织绣妇女们联系货源、找销路,定期联系有经验的十字绣艺人向农村空闲妇女传授刺绣技术,提高妇女的刺绣技艺和绣品的质量。“用它装饰布置家里很漂亮,送给亲戚朋友也时尚,还能赚500元零花钱。”据仁义镇一位经销商徐女士前来采购这样说。

        据悉,目前全县有500余农村妇女掌握了刺绣加工技能,可带动1000余名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年人均收入近万元。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