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用十字绣迎国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嘉兴在线9月27日讯 鲜艳欲滴的花朵,栩栩如生的飞鸟,生机勃勃的美景,远看以为是一幅幅水彩画,走到近处,才发现这是由手指灵巧的居民一针针绣成。今天下午,平湖当湖街道首届“锦绣当湖”十字绣展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由22个社区选送的40幅精品十字绣参与展出,以迎接国庆的到来。

      在活动现场,这些十字绣作品的作者都来了,这些平日里在家里创作的人有了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都很高兴。朝阳路社区的宋丽惠阿姨自己搞创作已经4年时间,她打算着绣一些东西给女儿家装时用。这次她带来的牡丹花是花了4个月时间完成的,用的线仅颜色就有30多种,难度可见一斑。她看到其他人的作品后说,虽然自己的作品感觉还不错,但还有一些地方可以向她们学习,以后创作更好的作品。

      据了解,此次十字绣展将持续到国庆节后,以后每年都将举办此展览。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