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亲手绣好一幅十字绣,送给女友当作定情礼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为表达对女友的爱意,长江职业学院大三男生周东(化名),花费近两个月时间,亲手绣好一幅十字绣,送给女友当作定情礼物。 

  昨日,周东与女友蔡意琳(化名)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爱情信物。记者看到,这幅“卡通版美人鱼”图案的十字绣,做工十分精美,实在难以相信这是出自男生之手。周东告诉记者,这幅约20平方厘米的十字绣,花了他将近两个月时间。 

  “刚开始绣十字绣时,还怕被同学笑话,后来慢慢习惯后也就好了,寝室里还有同学也想学怎么做呢!”周东很得意地说。 

  周东还称,之所以送十字绣给女友,是因为绣十字绣很需要耐心,并且绣的时候容易扎到手指,“正因为不容易做,所以这个礼物更能代表我的心意”。 

  长江职业学院新闻专业老师涂艳平称,周东的行为是一种很好表达心意的方式,将自己的情感一针一线融入到作品中,这样做既真诚又实惠,并能更好地相互理解沟通。但绣十字绣的同时,也要合理运用时间,别耽误学习。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