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押金的骗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河北青年报讯    河北科技大学的张敏(化名)在刻苦学习之余经常勤工俭学。大约1个月前,张敏在学校的海报栏里面看到一则加工回收十字绣的招聘广告,没想到这是被骗的开始。

“我按照上面的地址找到中山路上一商业楼,里面的工作人员说做尺寸60厘米的,绣好后2800块钱回收。”张敏见对方提供十字绣原料,就没多想交了200元钱的押金。

这一个月来,张敏差不多利用了自己所有的业余时间,连周末也不和同学去逛着玩。昨日上午,张敏拿着绣好的十字绣满怀希望又找到公司想交活领钱,没想到公司已人去屋空,她被骗了。

闻讯赶来的长征街派出所民警表示,这已经是接到的第三起报案了,此前已有两名大学生被这家十字绣公司骗了,付了200到300元不等的押金。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河北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