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一边交流十字绣的绣法经验,一边聊家常,其乐融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5岁的韩海英家住附近的麟趾社区,在进化社区开了家售卖十字绣绣品的店子。“因为需要长时间的手工制作,每个十字绣的针线和图案单卖价钱不高,但是出售的十字绣成品,价格可就不菲。”

       韩海英介绍,一个中等大小的十字绣,针线加图案只几十元,但是绣好成品最少得花大半月。像一个2米长、90多厘米宽的绣品,绣好的花大半年,价格自然就高了。“有的大幅绣图手工费可达上万元,十字绣赚的就是手工费。”

        久而久之,前来讨教十字绣技巧的居民越来越多,大家总围在店铺门前,一边交流绣法经验,一边聊家常,其乐融融。有时候韩海英有个什么事情要临时离开,社区居民常常客串“促销员”,帮她推销。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