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江安山美水美人更美,绣出的十字绣珍品更是精美绝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_八骏图反面

  四川新闻网江安11月30日讯    江安山美水美人更美,绣出的十字绣珍品更是精美绝伦。”每个看了十字绣珍品《八骏图》的人都会这么说,11月28日,记者在江安县底蓬镇见证了长2米、宽86公分的《八骏图》的美伦美奂。

  28岁的蒋立群是江安县底蓬镇金银村的村医生,是个容貌娇美的女子,从今年5月份起,她就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十字绣《八骏图》,这件作品是她用了7个月绣出来的。作品展现的是八匹骏马在草原上奔驰,骏马骄健雄壮,神态各异。这件作品的独到之处是《八骏图》反面看不到一丝针线头,作品巧夺天工,正面与反面的骏马都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画面。反面与正面相比较,色泽呈淡雅,整体一针起伏。蒋立群告诉记者:“评判一件绣品质量优劣,主要看绣品反面是否有线头,一件优秀的绣品,反面不会出现线头。”记者仔细观察《八骏图》反面,没有看到一个线头。记者问蒋立群:“你的绣品反面不露线头?有何新的创新针法?”蒋立琼笑称:“这是秘密,不便向记者透露。”

  据记者了解:蒋立群之所以要创作这件绣品,来源于她心中的一个愿望:十字绣珍品《八骏图》出售所得的资金,用来帮助那些孤残群众和留守儿童。一个旁观的群众问蒋立群:这件作品多少钱能卖?她回答:10万即可。她给记者留下手机号码15884749828、13890950317,希望爱心人士与慈善人士与她直接联系。

新八骏图十字绣珍品作者蒋立群
新_八骏图正反两面对比
新_八骏图反面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