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无腿妈妈”花了一个多月绣出的‘福’字赠香港慈善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湘潭讯  “这是我利用空暇时间,花了一个多月绣出的‘福’字。我把它送给香港道德会的慈善家,谢谢你们给我的厚爱和关注!祝你们一生幸福平安。”前日下午,“无腿妈妈”许月华紧紧握住香港道德会中国内地扶贫助学总督导张宪民先生的手动情地说道,随后还将自己一针一线绣出的十字绣“福”字送给了他。张宪民先生也把自己精心书写的“善有月华”的书法作品回赠给许月华。

    “无腿妈妈”许月华的事迹感动了社会。11月7日下午,香港道德会中国内地扶贫助学总督导张宪民夫妇,专程来到许月华家看望她,并送来慰问金。当日,张宪民决定返回香港,再申请捐资200万元人民币,为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建一个小型医院。此前,香港道德会已捐资75万元人民币为该院建立了小儿脑瘫康复中心。

    前日下午,张宪民一行专程从香港赶到湘潭,代表香港道德会向湘潭市社会福利院捐赠168万元人民币,该笔资金将用于兴建一个小型的爱心医院,以解决像许月华这样的残疾人和附近农民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这个爱心医院将于明年5月1日正式对外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