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困难职工穿针十字绣感谢引线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我们每天忙着十字绣,靠着这个一技之长,有了不错的收入。”面对记者,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纸厂社区下岗职工赵大姐激动地说。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纸厂社区原来是齐齐哈尔市造纸厂的家属区,由于企业破产,职工下岗回家,管片民警利用100天时间,全面走访了纸厂家属区。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很多病残职工下岗后,没有生活来源。根据这一情况,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决定组织她们开展家庭十字绣加工,并积极协调培训、购料、销售事宜。

  龙沙分局新立街派出所户籍内勤董艳君负责此项工作,她到市场跑原料,买来物美价廉的原料。请来十字绣老师,一针一线交会下岗女工。有的群众从原来的几天绣一个,到现在一天能绣几个。困难群众有了固定收入,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购进了绣有“平安”字样的挂饰1600个,免费发给受处罚的驾驶员。市公安局还联系协调旅游局等部门为销售十字绣提供方便。当这些职工拿到她们通过劳动获得的报酬时,比拿到救济款更高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