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高校女生化身为“织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的大学生生活条件好了,什么都不稀罕,为表达自己的心意,女孩们只有亲自动手。12月17日,山西大学研二的学生小刘告诉记者,随着圣诞节的到来,不少大学女生都化身为“织女”,在教室里、宿舍里编织围脖、绣十字绣等,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同学、朋友和亲人。

有一天早上,小刘路过自习室时看到有两个女孩在那织毛线,就和她们聊了起来。“我以为现在的孩子早就不兴织这些了,没想到弄得还有模有样的。”通过和两个女孩交流,小刘知道,这两个女孩想织围巾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新交的男朋友。


太原理工大学的小朱说:“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在学校里经常能见到女孩的手提袋里放着毛衣针,有时几个女孩还拿着工具坐在自习室里交流经验呢。”据小朱介绍,她有一个男同学就刚刚得到一条“温暖牌”的围巾。“前两天降温的时候,他和我们炫耀,说什么是他女朋友亲手织的,暖和无比。”

来源:山西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