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女子绣十字绣 半截绣花针扎进膝盖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5岁的陈红(化名)家住江北区华新街,她是个十字绣达人,没想到一根小小的绣花针却让她进了手术室。今日,记者在西南医院看到做完手术的陈红,她表示出院后还要将继续绣完整幅十字绣。

绣花针扎进膝盖里

陈红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确实很“乌龙”。前天上午10点钟左右,在家休息的她又开始了绣十字绣。她想为新家绣几个抱枕,就想加班加点在新年前完成。她绣得很专注,发现线用完了,把针头向下,扎到了床上,转身去拿线。正在这时,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她拿着线,右脚膝盖支撑整个身体,去拿在床上另一头的手机。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她右脚膝盖正好压在了绣花针上,直立的针扎进了陈红的关节里。陈红痛得大叫,一根绣花针一半进了膝盖,陈红用力掰断了膝盖外的针,可膝盖里的针脚却怎么也弄不出来。

20分钟医生取出半截绣花针

痛得冷汗直流陈红来到了西南医院关节外科,该科段小军教授通过关节镜为陈红进行了手术。段教授告诉记者,院方先在膝盖上方做了0.5厘米的切口,然后把关节镜放入,通过关节镜医生可以清楚的知道半截绣花针在体内的位置。然后在旁边开出1.5厘米的切口,用过特殊的仪器取出了半截绣花针。取出的半截绣花针通过测量,有1厘米左右,而且是针脚部位。段医生称,由于是微创手术,陈红两天后就可以出院了。

段医生告诉记者,在操作锐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果发现类似事件,一定不要慌张,赶紧到医院找专业医生取出来。

来源:重庆商报滚动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