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残疾青年绣十字绣成瘾,卖掉作品补贴家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松滋市王家桥镇围岭村的邓士峰,因为13年前遭遇了一次事故,从此一直与轮椅为伴。但是小邓乐观向上,最近他又学会了绣十字绣。
 

  小邓说接触十字绣,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现在,他已经绣了十多幅十字绣了,希望能卖掉这些作品,补贴一点家用。

  谈起这个偶然的机会,邓士峰说:“我的一个亲戚从广州回来的时候,就带了两个十字绣,要我帮助她绣,我就想反正在屋里没得什么事就答应了。”

  没想到小邓在十字绣上很有天赋,看了小邓的十字绣作品后,乡亲们都得很惊讶,称赞他绣得很细致。
 

  同村的村民告诉记者说:“我一般看都是女孩子绣的,他绣得这么快这么好。虽然他身体残疾,但是他对生活的勇气,这种拼搏精神是值得赞叹的。”

  今年30岁的小邓,与轮椅为伴已经十几年了。1998年,他在宜昌打工时遭遇了一场意外。五年前母亲的去世,让小邓的生活更加困难,现在,他只能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减轻父亲的压力。
 

  邓士锋告诉记者:“我想别人搞得好,我就搞得好,我就一直坚持绣,就绣了这么多。”

  现在,小邓在十字绣里找到了乐趣,他说,以后会一直这样绣下去。

来源:荆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