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在店里装裱时丢失 商家应赔偿同等成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劳神费力精心绣了三个多月的十字绣,装裱时却被十字绣店弄丢,工商执法人员认定,商家负有责任,须作出相关赔偿。

        近期,东湖工商分局流芳工商所接到余女士的投诉称,她花200元买了一套十字绣底件,买时十字绣店田某承诺,绣成后可以拿到店里装裱。

        余女士绣成了一幅面积约1平方米的绣品后,拿到上述店铺进行装裱。到约定时间取绣品时,老板却告知她把绣品弄丢了,但愿意赔偿余女士300元钱。余女士认为,这幅绣品中包含她三个月的劳动成本,市面上同类成品市场价在2800元左右。

        经工商所执法人员调解,店铺赔给余女士一幅已绣好的相同大小的绣品,以及一幅原绣品底件,并在余女士绣好后免费装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