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残疾夫妇出售15个月绣出三幅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一家人现在生活比较困难,房租马上就到期了,我想把自己亲手绣的三幅十字绣卖了,好有钱继续租房子。”20日家住四方区宜阳路的姜女士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

          姜女士今年53岁,小时候患有小儿麻痹,两条腿行动不便,为了养家糊口,她从小就开始学习一些绣花之类的手艺。姜女士的丈夫今年56岁,两年前在单位值班看门时,与小偷搏斗左腿被打断,胰腺受伤,留下“八级伤残”,当时虽然按照工伤处理,公司只是照发了几个月的工资。小偷被抓住,但无力支付赔偿。为了给丈夫做手术,姜女士一家卖掉了房子 。前段时间,25岁的女儿患有囊肿也做了一次手术,一家人雪上加霜。无奈一家三口只能租房住,月租就得一千元。

  “我对象又回原来的单位上班了。”姜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身体不好,一直在家休养,全家就靠丈夫每个月一千元的工资生活 ,远不够用。姜女士最近15个月,总共绣了三幅十字绣,分别是“金色年华”、“牡丹绣”、“猛虎气象”,最大的一幅作品长2米宽80厘米。“我想看看有没有人喜欢,把它卖掉贴补家用,价格可以看了之后再商量。”姜女士说。有意者请拨打本报热线9666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