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北京乡村妇女以十字绣创增收 实现灵活就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当您打开新浪网北京红铜营村十字绣博客的图片,映入您眼帘的是一幅幅巧夺天工的精美的十字绣作品,这是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红铜营村妇联为了让村妇女的十字绣尽快能够变成商品而创建的。

  红铜营村妇女常年有70余人利用业余时间绣十字绣,开始她们的作品大多自己家用和送给亲朋好友,后来有一位妇女的作品卖到了一万五千元钱,村妇联看到这些十字绣也能够为村民增收,于是想通过博客的方法把姐妹们的作品宣传出去,尽快让村民增收。当妇女的十字绣完成后,妇联把作品拍照后放到博客里,目前已经有33幅十字绣作品照放在了博客中。

  北京红铜营村的妇女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十字绣学习,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氛围,也为灵活就业奠定了基础。这就为该村妇女搭建了一座增收桥,受到了村民欢迎。

 
来源:中国广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